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名媛胡寶莉告別101紅花鐵板燒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今日於台北101頂鮮餐廳,舉辨一場「胡寶莉告別紅花鐵板燒感恩百人派對」活動。名媛胡寶莉邀請她的好朋友們一起來相聚,並正式宣佈告別101紅花鐵板燒以及紅花鐵板燒相關所有事業合作。晚會現場所有嘉賓先佩戴一枚花戒指增加喜氣,這也代表胡寶莉帶給來賓新春祝福。現場並以大霖木雕「龍寳瓶安」陳列,讓每位來賓ˇ都能和寶瓶合拍照片,同時帶來好福氣。現場大霖木雕許多雕工精緻,價值不菲的木雕作品,令人大開眼界!

派對晚宴現場貴賓名媛,熱鬧空前,名媛秦之敏特別專程從日本趕來參加胡寶莉的這場派對,可見情誼深厚。她笑說:「我們是佳麗寶IMPRESS三姊妹,好妹妹的活動怎麼可以缺席!」一起代言的還有國畫大師黃君璧女兒黃湘聆接話說:「寳莉是我們最可愛的小妹,她的PARTY也絕不會缺席,原本我要飛香港的行程,也趕快延後,我們佳麗寶三姊妹,是同心一意,絕不變掛!」現場貴賓中央通訊社董事長陳國祥表示:「胡寶莉是一個真、善、美的女孩。她待人真誠,個性純真、心地善良、長得又漂亮。用真、善、美形容胡寶莉,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現場要感謝的貴賓太多了,大霖木雕副董胡寶莉說:「今天在座的每位,都是我寶莉生命中的貴人。而我今天最特別要感謝的一位大恩人,就是陳金讓國大議長。在寶莉遭遇人生最大困難的時候,是陳議長幫我渡過了難關。如一場及時雨,那份大恩情,寶莉沒齒難忘。今天寶莉當著陳議長的面,正式的向他表達千千萬萬的感謝!」

美食家陳鴻客串主持場面熱鬧,力邀"功夫名媛"胡寶莉小試身手表演的「一字馬」感謝大家的蒞臨。音樂人丁曉雯與胡寶莉合唱她填詞「祝福」,歌曲中聲聲感念,句句祝福,讓人回想許多與大家台北101度過的美好情景,胡寶莉百感交集,感動的成了淚人兒。還有許多好友在國外,今日雖未能出席遙寄祝福之情,包括鴻海集團正崴董事長郭台強夫婦,成億壁紙董事長丁三光夫婦,知名藝人張俐敏..等。(自立電子報2015/1/17)
(照片左起:旅日影星秦之敏, Maggie許, Claudia黃,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夫人甯沛榆, 大霖木雕副董胡寶莉,國畫大師黃君璧女兒黃湘聆,名媛張瓊玲,名媛蔣黎麗, Tiffiny洪,吳聿琪,陳育綺,Janet王,江慧芳,華舍公關總經理夫人宋以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