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英國LSE否認蔡有提交論文」 網路續傳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在某LINE群組轉傳總統蔡英文論文相關訊息,內容為「英國LSE正式否認蔡英文有提交論文」,蔡壁如6日說,用意是提醒綠營友人「外面在傳很多這種東西」。

蔡壁如強調,自己沒有攻擊蔡總統論文的意思,「這個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如今卻「造成現在1450(網軍)在PTT說我在攻擊她」,實在是沒必要。

蔡壁如在LINE群組「台灣阿北聯誼會」轉傳蔡總統論文相關訊息,內容為「國際醜聞!國恥!國恥!英國LSE正式否認蔡英文有提交論文,結尾講沒有博士學位可以當總統,沒人格的人不能當領導的人。國恥!請先進用力傳!」群組訊息被截圖後,放到PTT上廣傳,引發討論。

蔡壁如下午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書「生死之間」簽書會,接受訪問時坦言該訊息是她所貼,因她在很多群組內看到,所以轉到「台灣阿北聯誼會」及另一個群組。

蔡壁如指出,「台灣阿北聯誼會」內有許多蔡總統支持者,轉傳訊息的用意是提醒,「讓你們知道,外面在傳很多這種東西」。

蔡壁如表示,去年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連任時,被指控活摘器官,雖然柯文哲不可能做這件事,但整個社會還是有2成的人口耳相傳,代表蔡總統的論文風波,也是有相當的人在傳類似消息。2019/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