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車隊謝票 蔣萬安:市政用人唯才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勝選,28日進行第2天謝票行程,他表示,市政內閣人選積極規劃中,理念為用人唯才,有品德、專業及能發揮所長,去推動巿政,並符合人民的期待。

蔣萬安上午展開第2天的車隊謝票行程,於競選總部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媒體詢問,巿政內閣人選名單。蔣萬安說,人事部分,都在積極規劃中,要打造一個廉能、效率及服務型的政府,提供最好的服務,理念為用人為才,人選須有品德、專業,並能發揮所長,最重要能將巿政推動,符合人民的期待。

媒體追問,交接小組成員名單,與台北巿政府的窗口由誰出任。蔣萬安強調,目前積極作業中,包括交接小組的成立,與巿府對接,會一步步照節奏處理,希望在交接過程圓滿順利。2022/11/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