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市U-12全國棒球錦標賽開打 24勁旅同場競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22新北市第2屆U-12全國棒球錦標賽開幕典禮28日於三重區重新球場隆重登場,此賽事將於11月28日至12月2日連續五天於重新球場A、重新球場B以及萬善同球場等三個場地火熱開打,共計來自全國各縣市24隊精英少棒隊伍,超過300名球員角逐金盃,比賽激烈,盛況空前。
教育局長張明文出席開幕典禮,勉勵所有參賽選手,全力以赴,球場上都能有最好的表現,更重要的是「以球會友、切磋球技」,除強化球技外,更要增進彼此間的情誼交流,並祝福各隊都能強棒出擊,勇奪冠軍。

另外,張局長也與新北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蔡明堂主委、興穀國小鄭秋嬋校長,以及長期贊助興穀少棒CoCo都可公司代表黃德彥經理等貴賓攜手主持開球典禮,期勉小選手們勇於接受挑戰,積極完成每場比賽,實踐運動家精神,也期盼新北小將們以最佳狀態迎戰,把冠軍獎盃留在新北。

今日開幕典禮,由興穀國小大鼓隊用最精彩的迎賓鼓曲揭開序幕歡迎嘉賓及各隊選手的蒞臨,緊接著是興穀少棒隊隊長黃宥辰代表全體棒球員的宣誓儀式;剛獲得三重分區小學六年級田徑交流賽壘球擲遠組第一名的黃宥辰同學,從小熱愛打棒球,他期許自己,將來能挑戰棒球員最高殿堂美國大聯盟,爭取最高榮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