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江霞等4人告邱毅 求償8千萬
非常報導」光碟風波持續延燒,曾被親民黨籍立委邱毅點名指控的台視董事江霞、東吳大學外語學院教授謝志偉、媒體人魚夫和作家吳錦發四人,今天連袂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控告邱毅誹謗,求償新台幣八千萬元。
  謝志偉在記者會上表示,「非常報導」光碟呈現的聲音是「媒體和政治惡勢力在壓迫台灣」,這齣光碟以戲的形式,傳達許多人民無奈之下發出的聲音,這和品質、資料來源是兩回事。邱毅 (高雄市)和國親勢力卻刻意模糊焦點,把焦點放在演員、資料來源上,不敢面對光碟中的事實部份。

  江霞也重申,她和光碟完全沒有關係,而台視也對外說明過相關立場;邱毅操弄媒體,並污賴她,所以決定提出告訴。

  魚夫指出,國家受到政客和所謂資深媒體人的擾亂,希望國親兩黨不要放「茍」咬人;而「非常報導」光碟衝撞主流媒體價值,他希望製作人員勇敢的繼續做下去,把事實呈現出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