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永遠的在野報--自立晚報(IDN)電子報歡慶開台酒會
(台北訊)
一向最本土最敢言的的媒體-----自立晚報,2004年起全面E化轉型、以www.idn.com.tw電子報全新出發。自立晚報社長謝志鵬表示,年輕化、E化的經營團隊在言論上將維持自立一貫風格,並以「永遠的在野報」為期許,忠實反映民意監督時政。自立晚報表示,總統大選緊繃藍綠陣營都勢在必得,自立晚報數十位資深記者全面投入總統大選採訪,將以最內幕權威的報導內容,搶先披露大選新聞,而透過網際網路的傳播,自立電子報的影響力將無遠弗屆。

自立晚報電子報試刊以來,快速受到網路族群的熱烈迴響,第一波推出的「全民公投總統大選紀念卡」,上網對獎遊戲活動,預購數量已超過三萬張,一般認為廣大網路公民的投票取向,在這一項活動中,可以一窺究竟。由於網路族泛指40歲以下,而這部分又以中間選民及年輕選民的比例較高,其投票意向的統計數據,對於各政黨絕對具有參考價值。本報將根據此投票結果週週公布扁呂、連宋誰最有機會成為中華民國2004年的總統。

自立晚報自民國36年創刊,今年已邁入第58年,本報向以客觀、公正、本土的辦報理念,為台灣民主及本土化做出重大貢獻,並為台灣新聞界培育許多傑出人才。社長謝志鵬指出,尊重新聞專業,台灣人利益優先外,其由下而上形成的互相尊重風格與自由的文化,孕育出無數新聞人才,並奠定其在台灣報業史的價值與地位。

自立晚報電子報將堅持自立晚報原政治掛帥的風格,不過,舉凡財經、商業、證券、地方、綜藝、科技、兩岸等訊息,以及網路上流行的遊戲及社群,idn電子報均將陸續推出以服務讀者。另駐美國的兩位新聞特派員,將不時以國際觀點分析探討寰宇要聞。

自立晚報社長謝志鵬表示,沈重的自立已經過去,全面E化年輕化後,自立將與新時代、新新人類相結合,邁向國際化。第一個自立人孕育的副品牌「IDN」電子報,2004年誕生。我們除了謹守新聞專業堅持本土,還要把自立電子報辦的好吃、好玩、好輕鬆。

為達到互動式行銷效果,第一次推出的總統大選投票對獎紀念卡,由於獎額超過百萬元,已經熱烈發行。基於投票者必須回到電子報才能對獎領獎,預期在總統大選其間,紀念卡的銷售熱度將持續發燒,而網路電子報的流量人潮,亦將大幅度快速增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