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元旦後首日 葉菊蘭元亨寺拈香禮佛 國泰民安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迎接新的一年,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昨(二)日上午參加元亨寺「仁王護國祈安植福大法會」,在上百位法師助念下,葉代理市長拈香禮佛並誦念「仁王護國經」,祈求眾神明保佑高雄市民平安、健康、遠離病痛瘟疫,護佑高雄市所有工程平安、順利。

元旦後首日上班,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第一項公開行程就是參加元亨寺「仁王護國祈安植福大法會」。葉代理市長上午在民政局長許仁圖、市議員張省吾等人陪同下,首先向元亨寺菩妙上人問安、請益並指出, 150萬高雄市民的平安、幸福是市府團隊推動市政最主要的考量,未來,高雄市將從昔日的工業城市轉型為人與人之間互相關心、體貼的文化城市。

隨後,葉代理市長在元亨寺長老及法師帶領下前往大雄寶殿,先向法相莊嚴的三寶佛頂禮膜拜;致詞時表示,2006年初始至元亨寺誠摯祈求觀世音菩薩及天上諸神保佑150萬高雄市民平安、健康、遠離瘟疫,祈求眾神護佑民眾心情寧靜、所有工程平安順利。站在莊嚴的大殿上,葉代理市長也希望藉由長老及法師們的誠心助念,祈求眾神護佑台灣,讓每個人都順利、平安、健康。

法會開始鐘鼓齊鳴,代理市長葉菊蘭拈香禮佛後,神情肅穆地雙手合十,與上百位長老、法師及佛教四眾弟子共同誦念以往王者都會誦讀的鎮護國家指南「仁王護國般若波羅蜜多經」,祈求佛光普照、庇佑人民安樂、社會祥和及國運昌隆。2006/01/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