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國民黨市議員提名初選 劉傑抽中3號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國民黨市議員提名初選昨〈二十九〉日舉行抽籤,第四選區參選人劉傑抽中3號「三民主義、為民前鋒」,正是他的參選宣言也是心情寫照。劉傑宣示,在進入議會後承接選民交付的任務,一定秉持勤快服務原則並堅持清廉本分,認真負責做個稱職的民意代言人。

昨日劉傑帶領服務團隊的青年軍前往抽籤,團隊成員個個充滿青春活力,在抽籤會場顯得格外搶眼。

劉傑表示,青年責無旁貸必須扛起承先啟後重任,他個人身受前輩教導和扶持,得以朝著自己的興趣及目標前進,本著飲水思源,未來他也會竭力提攜照顧年輕人,為社會善盡國民的義務。

至於為民服務方面,劉傑指出,當前對高雄市最重要的莫過於善用每一分預算,除了興利除弊外,降低減緩失業惡化讓市民生活安定是刻不容緩議題,朝此目標努力為市民建構美好生活新境。

對於初選有關賄選傳聞不斷,劉傑強調,他既然追隨馬英九主席改革之路,就會堅定謹守應該遵循的法紀,他會貫徹執行清廉參選,相信有風格有風骨的選民和忠貞國民黨黨員也會有相同理念。2006/06/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