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進黨澄清湯火聖退出縣長選舉的黑函文宣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民進黨針對不明人士以中央黨部及縣黨部名義於11日在縣內各大報夾報之湯火聖退出南投縣長選舉的黑函文宣,縣黨部主委陳育琳14日親自至南投派出所報案,期藉由警方辦案查出幕後主使者及其動機,希望民進黨的縣長提名過程不被污衊,也不容許有心人士從中操作混淆視廳。
陳育琳表示,11日的黑函決非黨部所發,是有心人士刻意製造民進黨提名縣長的混亂及分裂局面,其目的非常明確,並強烈懷疑黨內有人被利用,其背後的主謀有可能來自於敵對的陣營,希望警方能慎重辦案,讓黑函的主謀及動機能水落石出,藉以端正選風。
縣黨部表示,4月11日夾報黑函因當天是星期六,黨部人員並未上班,星期一即接到許多黨員及支持民眾打電話至黨部詢問湯火聖是否真已退選,並說是縣黨部署名發的文宣,因此這張黑函造成民眾的視聽混淆,對縣黨部及縣長提名人湯火聖造成相當大的傷害,為導正視廳,陳育琳主委特地親自前往派出所報案檢舉黑函。
陳育琳強調,民進黨中央在4月1日的中執會已經確定徵召湯火聖參選南投縣長並於媒體公佈,並慎重的在10日特地發文給縣內的所有黨公職幹部,目的就是要明確告知黨內人員南投縣長提名人就是湯火聖,希望終止不實的謠言,讓縣長提名的紛爭早日結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