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國民黨桃園縣長初選傅忠雄澄請吳伯雄未介入?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傅忠雄,24日針對地方盛傳黨主席吳伯雄介入國民黨內的縣長初選,鄭重否認。傅忠雄說:他擔任八年縣黨部主委,吳伯雄從未給黨任何施壓,遑論「介入」?甚至,立委選舉,吳伯雄之子吳志揚本無意參選,還是他出面再三拜託,吳志揚才出馬參選立委。

傅忠雄同時強調,黨籍立委是否因任期問題,能不能轉戰縣長,需要黨員代表大會決議,以及民意來決定。

傅忠雄是在桃園縣黨部24日召開年底桃園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選舉提名登記作業說明會中,於說明三項公職人員選舉的時程表及作業內容後,主動提出兩項上述說明。

由於桃園縣長選舉,國民黨內目前表態意圖參選者有:桃園縣議長曾忠義、立委孫大千、吳志揚三人,曾忠義議長的任期即將於明年三月一日前屆滿,其餘兩位立委四年任期,僅上任年餘,因此在地方上引發一旦轉戰縣長選舉,勢必引發補選爭議的話題。

尤其是,立委吳志揚更是黨主席吳伯雄之子,吳志揚表態爭取黨提名,參選年底縣長,地方政壇早已盛傳吳伯雄介入黨內初選,並給予黨工施壓的各種傳聞?!
傅忠雄主委記者會主動提出說明,是澄請還是消音?個中原因耐人尋味?!

國民黨桃園縣長黨內初選,於5月7日至9日受理領表,5月16日至18日進行登記,民調結果佔百分之七十、黨員投票部分佔百分之卅。6月17日發布民調及黨員投票結果及提名人選。2009/4/24

照片說明:朱立倫以國民黨黨中央副主席主持桃園縣黨部記者會。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