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LINE啟動選舉專案 拉近候選人與選民距離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LINE台灣宣佈正式啟動「2020選舉專案」及選舉相關服務,特別針對2020年總統、立委候選人規劃候選人專用官方帳號方案以及展示型廣告等宣傳資源,要讓候選人更容易傳遞他們的理念,讓全台2100萬用戶更容易透過LINE來聽取各方政見。

LINE表示,隨著今年啟動的官方帳號改版計畫, 候選人官方帳號將同步新增更多元實用功能,候選人可依照地區與年齡分眾溝通,更可透過1對1或是機器人聊天跟選民話家常,還有許多圖文選單、多元訊息版型讓候選人拉近與選民間距離。

LINE表示,對於台灣人最關注的選舉,LINE自去年起推出針對候選人的認證帳號方案,提供候選人與選民公正與安全的平台,去年總計超過百位候選人啟用帳號。

也表示,觀察2018候選人帳號的使用狀況,大多數市長候選人都串接API提供政見資訊,更有許多候選人展現親民風格啟用1對1聊天功能,群發私聊跟選民話家常。為了幫助候選人與選民識別帳號真實性,候選人認證帳號經確認後會以藍色盾牌呈現,如搭配自訂的Premium ID更容易被記憶及搜尋。
(自立晚報2019/05/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