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20台灣要贏」 綠營33週年黨慶有聲有色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28日舉辦「928民進黨33週年黨慶『台灣派對』」,以台灣在地精神策劃,集結音樂表演、展覽、市集、論壇等活動,並以台灣為主題,民主為精神,邀請不同世代共同參與。

主辦單位說,不只是回顧台灣民主來時路,同時也更要前瞻我們未來的路,守護自由、民主、人權的價值,守護台灣。晚會現場雖遇大雨,但大批支持民眾仍堅持撐傘在台下共襄盛舉,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高齡90歲資深黨員朱謝緩香及多位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陪同下,高呼「台灣派對、一定要綴」為晚會點燈,並呼籲「2020台灣要贏」,激起民進黨團結致勝氣勢。

卓榮泰主席致詞指出,謝謝大家,風雨越大,大家越不散。但他實在很不忍心看到大家淋雨,今天整天的活動,感謝現場還有這麼多撐著雨傘、撐台灣的國家主人,謝謝大家!此外,卓榮泰主席接受媒體訪問時,轉述陳前總統談話表示,阿扁總統除了向民進黨祝賀生日快樂外,也到黨部裡看了一些過去常常在的地方,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回到這裡來,心中有一些感觸,回憶也很多。

卓榮泰說,今天從一早舉行全代會,並順利的結束,會中所有的議案都依序通過,也順利通過屬於這個年代重要的決議文。今天下午開始的黨慶,雖然雨水灑澆了大家聚集的熱情,但雨一停後,參與的陣容就堅強了。從今天開始,從全代會到黨慶一連串的活動,希望讓社會看到,民進黨更團結的氣氛。

卓榮泰表示,蔡總統在全代會的談話當中,也再度表示全黨的團結,未來是無一可缺的,這個部分黨會充分扮演好這樣的角色,一定要找回所有支持者,一起打這場非常關鍵的選戰,獲得最後的勝利。

卓榮泰進一步說,今天在全代會與會的人員都有提到賴院長,在總統初選的過程當中,兩位都讓我們看到了身為國家領導人的高度跟風度。未來希望總統帶領團隊,賴院長也能夠促進內部的和諧跟團結,大家一起努力把這個選舉打好,同時立委的部分,總統跟賴院長一定會分工合作,把75個戰區的立委,每個戰區都得到勝利,我們會好好的規劃。

卓榮泰強調,從10月3日開始就進入到最後100天,當天會有一場青年部舉辦的活動,他把它定為百日大作戰當中的第一個計畫,希望所有的年輕朋友在那一天,能用一個嶄新的戰術、戰略跟戰法,來向台灣人民說,在新的過程當中,我們會擷取社會之所需,達到我們想要的目標。2019/09/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