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蔡賴配 上上下下一陣逢迎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17日宣布副手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是很多人期待的最強組合,也讓台灣人民看到民進黨的團結,看到最好的民主示範,希望能讓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蘇巧慧,17日舉行「蔡英文x蘇巧慧樹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蘇貞昌等人到場站台,力挺蘇巧慧「留國會」。

記者聯訪時,蘇貞昌被問到「英德配」看法;蘇貞昌說,這是很多人期待的最強組合,大家也看到在激烈的初選過後,賴清德第一時間就展現民主風度,也看到蔡總統展現誠意跟高度。

蘇貞昌認為,民進黨因為民主有競爭、因為競爭更進步,也因為組成最強組合,讓台灣人民看到民進黨的團結,也看到這是最好的民主示範,希望這最強組合讓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此外媒體也問蘇貞昌,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將公布0到6歲國家養政策的看法;蘇貞昌說,蔡政府這4年來,從馬政府照顧幼兒不到新台幣200億元,到現在增加到600億元,未來還要增加到1000億元,這才是真真正正、落實到方方面面,真正對幼兒、對年輕爸媽最大的幫助。2019/1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