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灣遊子海外打拚 綠營搶做功勞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陣營3日推出影片「從世界愛上台灣」,串聯8個國家台灣遊子在國外打拚的故事;在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後,遊子們籲守護珍貴民主價值,「從世界看見台灣,原來我們可以更愛自己」。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3日推出最新影片「從世界愛上台灣」,這支影片串聯了台灣遊子在世界各國打拚的故事,並親口傳達台灣的價值、展現台灣的自信。影片最後,相對於選戰過程中,不斷有人唱衰、貶低台灣,這些海外遊子則是呼籲,「從世界看見台灣,原來我們可以更愛自己」。

蔡陣營表示,今晚在「社群之夜-人蔘衝一波」活動上,在南港展覽館透過巨型的LED螢幕播放150秒的影片,這也是「英德配」組合宣布後,競選辦公室首支推出的競選影片。

蔡總統連任競選總部發言人阮昭雄指出,這支影片紀錄了在台灣、泰國、荷蘭、法國、奧地利、美國(紐約)、日本、香港,共8個國家的台灣遊子故事,拍攝團隊也實際在當地進行拍攝,要傳達國人在異鄉打拚、學習,即便隔著海洋,但仍然時刻關心著台灣的未來,也經常在不同的情境下,想起台灣的好。

阮昭雄強調,台灣這座島嶼雖然不大,但有世界少見的地貌、豐富的文化底蘊。此外,台灣社會人民熱情、治安良好、醫療制度友善,以及護照受到各國歡迎,都是許多國人在離鄉之後,才更深刻意識到家鄉原來這麼好,因此更認同台灣。他說,日本311地震時,台灣是國際社會中捐款最多的國家,也因此台灣遊客赴日,常受到當地人民特別的禮遇。

阮昭雄表示,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40天,小英總統、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以及全台灣的人民,早已堅定著信念,在看到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後,更要持續守護台灣珍貴的民主價值,向全世界展現台灣的好、台灣人的自信。2019/12/3

李旻蔚掛同框蔡看板 余天:小英挺我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李旻蔚競選團隊近日在街頭掛起李旻蔚和總統蔡英文同框看板,李旻蔚陣營3日表示,代表本土力量共同挺小英;民主進步黨立委參選人余天說,「小英挺我」。

民眾黨在新北市第3選舉區(三重區)提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參選,可能衝擊爭取連任的余天票源,李旻蔚後援會在街頭掛起李旻蔚和蔡總統的同框看板,引發不同看法。

李旻蔚競總幕僚2日晚間表示,後援會已取得民眾黨和民進黨同意才掛出看板,代表本土力量一起支持蔡總統連任,呼籲各界一起挺蔡總統。

兼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的余天指出,不知對方接觸民進黨的誰、獲得誰同意,但民眾黨沒推出總統參選人,要掛支持蔡總統的看板,「我也拿她們沒有辦法」;雖影響票源,但「小英是挺我的」,三重鄉親都知道民進黨唯一提名他。2019/1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