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元旦日 黃昭順韓國瑜一起唱國歌升旗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1日是民國109年元旦,高雄市立法委員黄昭順在世運主場館舉行升旗典禮,有數千民眾参加,和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場一起高唱國歌,看著國旗迎著晨曦冉冉上升。

黃昭順今年循例舉辦升旗典禮,許多民衆六點不到就抵達會場,黄昭順與另一名立委候選人黄柏霖及監委江綺雯、議員陳麗珍、劉德林、陳玫娟、宋立彬、李雅芬、左楠地區里長、藝人大百合、熊海靈等人先和民衆一起跳健康操熱場。

韓國瑜6點45分抵達會場,和黄昭順一起祝大家新年快樂,國民黨所提名候選人都高票當選。群眾揮舞著國旗高喊「韓總統」凍蒜。台上還有三位百歲人瑞也來参加升旗典禮,韓國瑜親自為他們圍上國旗圍巾。

7點,韓國瑜帶領大家高唱國歌,再唱國旗歌,看著國旗冉冉上升,許多民衆忍不住熱淚盈眶。
升旗典禮在韓國瑜帶領群眾高呼「中華民國萬歲」聲中圓滿完成。接下來是元旦健走活動,民衆繞著主埸館外圍邁步向前,迎接新年新氣象!2020/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