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曾申請移民 韓營:證明無雙重國籍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有關壹週刊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經打算全家移民加拿大等內容,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8日表示,謝謝壹週刊證明韓國瑜沒有雙重國籍,唯一的國籍就是中華民國,其他無關總統候選人參選資格八卦、章回小說式的形容,發言人不屑回應。

壹週刊報導,韓國瑜曾經打算全家移民加拿大,也跟新莊王小姐一起去過澳門,以及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篤信命理師詹惟中,違建農舍賣出後開始戴尾戒等。

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8日說,韓國瑜與王小姐是單純商務往來,沒有其他不當的關係;另外,李佳芬從沒有見過詹惟中,竟然被寫成篤信,只能說很荒謬。原本他們是打算請律師提告壹週刊,但實在無聊到不用告了。

至於韓國瑜9日將在凱道造勢,總統蔡英文則將回防高雄,王淺秋說,這個時候大家各自選擇戰場,也許民進黨可能認為高雄沒有那麼樂觀,加強防守,他們則按照自己步調,邁向勝利。

外傳韓國瑜陣營花了新台幣1億1000萬元買廣告,王淺秋強調,他們這一次是最精簡的選舉過程,競選總部只設在高雄,可能最大筆的經費就是用於宣傳,詳細經費選後會公布。2020/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