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韓國瑜罕見現身院會 疫情輿情反映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罕見現身行政院會,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會後轉述,韓國瑜提到開學在即,希望公務用的口罩、酒精、額溫槍由中央協助補充;另外,高雄市觀光受到衝擊,希望中央紓困協助。

谷辣斯指出,應變及紓困特別條例所要提供的預算對象,使用者包括中央地方,六都今天反映的事項大同小異,一是公務口罩用量,是否可以在下一波口罩產量增加後,成為優先配給對象;另外就是針對目前居家隔離、居家檢疫人數愈來愈多,這些人力問題希望與中央一起協調,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都綜合回覆。

韓國瑜睽違8個月後再次列席行政院會,這也是韓國瑜上任1年多以來,第3次列席院會。

谷辣斯強調,韓國瑜主要針對疫情提到,即將開學,希望公務用的口罩、酒精、額溫槍由中央協助補充,韓國瑜也提到高雄很多觀光飯店、商圈、中小企業都受到衝擊,希望中央提出紓困協助高雄市。2020/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