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蔡賴配週年 賴清德:感謝總統信任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11日透過臉書貼文分享勝選一週年感言,他說,要特別感謝台灣人民的厚愛,也要感謝總統蔡英文的信任與託付,「台灣人民交付給我的責任是輔佐蔡總統,為台灣無私的奉獻,我必當全力以赴。」

11日是「蔡賴配」勝選一週年,賴副總統下午在臉書貼文指出,很多朋友的臉書回顧都跳出去年總統大選勝選之夜的畫面,時間過得很快,去年的今天,蔡總統再次獲得台灣人民的信任,成功連任。台灣的民主,再次在中國的龐大壓力下,展現無比的自信。

賴副總統表示,身為總統的競選搭檔,在整個競選過程中,「我常常被她的堅毅而感動。」他很榮幸有機會為總統分擔、輔佐總統。在今天這個日子裡,他要特別感謝台灣人民的厚愛,也要感謝蔡總統的信任與託付。台灣人民交付給他的責任是輔佐蔡總統,為台灣無私奉獻,他必當全力以赴。

賴副總統強調,過去一年來,在蔡總統的帶領下,全國人民齊心齊力對抗疫情,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中,台灣守住了防線,這項成果不僅讓台灣人民放心,還讓台灣成為世界的焦點。2021/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