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租屋風波繼續燃燒 王定宇繼續掰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被爆同居疑雲,雙方否認。王定宇18日受訪說,這是單純的租屋事件,租金是用通告費來繳;為何不找老婆一起開記者會澄清,他說,這該自己解釋,太太也說「你不要叫我」。

王定宇與顏若芳被媒體爆出同居疑雲,引起社會關注。王定宇17日重申4個道歉,對支持者、太太等家人、顏若芳及耗費媒體資源感到不好意思。

王定宇18日接受專訪,談論整起事件;被問到是否因此讓家裡氣氛產生變化,他說,不會,兒子也有查證與判斷能力,沒有被影響。王定宇指出,媒體刊這篇新聞前有打電話來問,他回應說這很單純就是租屋,老婆回家後也有跟她說這件事,她說「那就好好講」。

主持人問,很多人說這是一個租屋誹聞,也問為何不住立委會館;王定宇坦承,他在租的時候便認知這是閒置空屋,而且自己也需要一張床過夜,而不住會館不是嫌會館不好,而是他覺得那是一個嚴肅的空間,左右鄰居都是立委,樓下還有駐衛警,就算他叫外送下樓取餐,也都還要穿西裝褲,感覺是公務的延伸。

由於王定宇日前表示新台幣8000元租屋太貴一事,引起社會討論,他18日指出,這是一句玩笑話,也不應該拿這事情來消遣,「這個要收回來」,而房租是用2集通告費來繳。

王定宇強調,如果一開始知道是偶爾會共用的話,其實也不見得會租,因為一開始去看的時候,就是一間空房子,他在那邊就放了很簡單的牙刷等,因為是偶爾用,而且2個屋主也會偶爾用,但孤男寡女在同一屋簷,這確實不大妥當,但因為自己太自以為覺得沒什麼,這個部分要檢討。2021/3/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