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王惠美守護縣民行的安全 改善埔心鄉人孔蓋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縣長王惠美1日視察埔心鄉,柳橋西路(台76快速道路下平面道路) 為當地居民前往臺1線之交通要道,近年來因重車輾壓及管線埋設後造成龜裂及路面不平。

王惠美表示,埔心鄉柳橋西路很長,之前曾動用800多萬元整修其中一段,上次會勘時,村長、鄉代及議員們反映還有一段路很嚴重,就是這次視察的這一段路,短短才800多公尺,就有約50個人孔蓋,因此將責成相關單位,將人孔蓋先行整合,目前已把自來水、台電等單位的管線都加以整併好,並即將施工將孔蓋下地,預訂在4月底前可以完工,未來行車時不再叩叩叩,且下雨天騎車不會因路況差而滑倒,以維護用路人行的安全。

  工務處指出,此次改善路段自員鹿路一段至明聖路二段巷口止,改善長度約800公尺,除了路面刨舖之外,亦針對路基辦理改善,並重新檢討標線標誌之設置,有效改善用路人行車環境,所需經費約為340萬元,預計110年4月上旬開工且月底完工。

  工務處表示,縣府辦理年度轄管道路養護計畫時,於計畫階段會邀集各管線單位進行人手孔蓋下地及管線埋設等研商作業,主要為降低新舖道路後再次管挖情形,並逐步提升整體道路路面平整度,建構一條安全又舒適平坦的用路環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