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環南市場復市 陳時中視察如入危城
【記者王文智/黃緒生 台北綜合報導】台北市環南市場6日恢復開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午也到場視察,他說,經查市場相關人數降載管制都沒問題,希望8日大規模核酸檢測(PCR)後,能斷絕市場傳播鏈。

台北環南市場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台北市政府針對批發市場人員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PCR),市場也休市3天進行清消,6日凌晨恢復開市。

陳時中上午近9時也突然來到環南市場視察防疫作為,他到場後先進行實聯制登記,隨即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陪同下入場巡視。

陳時中隨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真的要拜託大家(攤商)一定要撐住,疫情件數一定會越來越好,現在採檢陽性(確診)比例越來越低,只要管理得當,8日再做一次大規模PCR,希望能斷絕市場傳播鏈,希望大家再多忍耐一點。

陳時中也提到,視察市場人數降載管制都沒問題,並指出大家生意都不好,現在要先拚控制疫情,認為市場搬運工有做分艙、分流管制,且用制服來辨識,如有狀況,相關掌控和應變可加速很多。

陳時中強調,在管理較嚴格情況下,希望透過應用資訊化,讓大家更方便配合,管理效率也會增高,北市府和中央都一起努力,大家一起加油。2021/7/6

環南市場6日凌晨開市 須持PCR證明入場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疫情、休市3天,6日凌晨恢復開市,工作人員須持PCR陰性證明才能入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5日晚也到場視察,確保做好人流降載和動線分流等防疫工作。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所屬的第一、第二果菜批發市場,以及環南市場相繼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台北市政府針對批發市場人員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PCR)檢測。

因應環南市場休市3天、6日凌晨恢復開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公布復市6大條件,包含查驗PCR陰性證明、降載人流、實名登錄、動線分流、落實健康監測、戴口罩及面罩等。

黃珊珊5日晚也特地到環南市場視察,她表示,大家都很配合持PCR陰性證明入場,目前市場攤位都清消乾淨可解封,要維持入場者的安全,除市場出入口都有做限制外,也嚴格做好動線分流和人流降載管制,以確保防疫作為沒問題。

攤商都有做好動線分流管制,部分出入口都是關閉的,環南市場復市準備好了。現場攤商都為復市忙著備貨,但仍有部分工作人員表示,仍憂心市場內有黑數沒抓出來,造成群聚狀況重演,認為可延長休市時間加強清消。2021/7/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