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鍾佳濱接受表揚 「繼續為屏東努力」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立法委員鍾佳濱2日參與民進黨中央黨部「公投表揚」典禮,接受蔡英文主席頒發錦旗並合影。鍾佳濱說,去年公投宣傳期間,他除了站路口、車隊掃街與舉辦公投說明會外,也與一群「民主急行軍」從恆春核三廠「徒步」行走80公里到東港東隆宮,呼籲青年返鄉投票。

民進黨中央黨部2日日針對去年底公投具有特殊貢獻的黨公職代表,由蔡英文主席親自頒發錦旗以茲表揚並感謝。其中,除了多位「區域立委」被頒予「進步最有力」嘉勉外,公投期間具有特殊貢獻的「不分區立委」、「黨部代表」也被頒予「貢獻最有力」獎項。

鍾佳濱表示,當去年小英總統定調要正面迎戰,守護國家發展的正確路線,守護執政理念的成果後,他隨即告訴服務處同仁務必全力協助公投宣傳,因為他認為,唯有讓台灣有更好、更穩定的發展,屏東才能隨之成長茁壯。

鍾佳濱說,去年底他與團隊成員在屏東各鄉鎮,總共進行了「34場街頭宣講」,「連續6天、每天8小時的車隊掃街」,以及多場公投說明會。不過,最令他難以忘懷的是,他與一群年輕朋友行走近80公里,從恆春核三廠一路徒步走到東港,呼籲青年返鄉投票,這讓他回想起2008年的逆風行腳,也是陪著民進黨走過最艱困的歲月。

鍾佳濱認為,其實該表揚的應該是每個作出決定的人民,因為執政團隊只是承擔託付,回應民眾的鞭策。他也說,更重要的是,未來該如何更加努力,為台灣、為屏東打拼,因此他也會銘記此次經驗,繼續請託屏東鄉親,讓他有機會為屏東繼續努力。

因此,鍾佳濱在現場受奬時,就大聲地說:「台灣的進步,屏東不缺席。感謝屏東鄉親大力支持民進黨!」 2022/3/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