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美國務院對台灣通過公投法重申一貫立場 不變
(記者謝安台北報導)美國國務院今天針對台灣立法院通過公投法案發表評論說,美國高度尊重台灣的民主過程,但反對任何一方片面改變台海現狀的企圖,也反對以武力解決兩岸歧見。

國務院官員是針對記者提出的問題,重申了美國一貫的立場。官員說,美國高度尊重台灣的民主過程,也歡迎任何能夠減緩兩岸緊張的步驟。官員接著說,美國反對任何一方片面改變台海現狀的企圖。
音乐节帐篷
官員說,美國一向主張,兩岸對話對台海地區的和平與穩定至為重要。對於中國威脅台灣不得藉公投和制憲走向獨立的問題,官員也說,美方認為使用武力是無法接受的事。
美食节篷房美國
主張,兩岸問題的解決應以和平方式達成,不用武力威脅,而且要能為兩岸人民所接受。官員也重申,美國以三份美中聯合公報和台灣關係法作為基礎的一個中國政策一直沒有改變,也不支持台灣獨立。2003/11/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