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世界高爾夫球挑戰賽洛夫三世擊敗伍茲奪冠
記者戴立綜合外電

台北時間12月15日淩晨,Target世界高爾夫球挑戰賽在美國加州千橡樹舍伍德球場結束,美國選手洛夫三世以總成績是277杆,低於標準杆11杆成績奪冠。在奪得冠軍後,他獲得了12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洛夫三世之前獲得獎金最多的一次是在球員錦標賽上,他奪冠後獲得了117萬美元的獎金。在奪得今年的Target世界挑戰賽的冠軍後,洛夫三世成爲了繼伍茲之後又一名在Target世界挑戰賽上兩次奪冠的球員。

本屆Target世界高爾夫球挑戰賽上,伍茲最後的總成績是279杆,僅落後洛夫三世兩杆排在第2位,他獲得了700,000美元的獎金,據悉伍茲將把自己的獎金捐贈給老虎-伍茲基金會。

上屆Target世界挑戰賽的冠軍愛爾蘭選手哈靈頓第四輪的成績是71杆,總成績是282杆。名人賽冠軍邁克-威爾和朱斯丁-雷奧納德的總成績都是284杆。南韓球手崔京周的總成績是285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