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嘉義縣長陳明文考慮告壹週刊
記者施宏政嘉義報導
最近一期的壹週刊以嘉義縣長陳明文與立委張花冠之間傳出誹聞一事大肆報導,對此,嘉義縣長陳明文今天發表聲明嚴辭駁斥,指報導與事實有很大的出入;陳明文強調,事實只有一個,他不會隨壹週刊的報導起舞,正考慮提出告訴。

對於被壹週刊報導與立委張花冠傳出誹聞的男主角嘉義縣長陳明文,今天(十七日)立即發表聲明加以駁斥;陳明文表示,當天立委張花冠確實有到他在台北的辦公室,與幕僚共同討論隔天要到行政院爭取「大埔美香草藥草生物科技園區」經費事宜,張花冠九點多到,十一點多離開,並未過夜.報導的內容根本不是事實。

而嘉義縣長陳明文的妻子廖素惠也說,當天晚上她因為要到台北參加民進黨水噹噹婦女活動,因此也在台北,張花冠到訪時,她就在屋內,週刊的報導實在荒謬。

陳明文縣長夫人廖素惠表示,同為女性,對於張花冠被牽扯其間,無中生有的痛苦,她感同身受。

嘉義縣長陳明文強調,身為政治人物,一言一行都可接受社會檢驗,他與曾振農、張花冠長期維持政治夥伴關係,共同為嘉義縣政打拼,透過縣籍立委向中央爭取,本是理所當然,對於週刊的報導,他正與律師研究,考慮提出告訴。
2003/1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