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連戰今日起開始分批約見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為打好年底立委選戰,國民黨主席連戰今日起開始分批約見黨所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首波約見第一次參選的黨內同志,包括北縣第一選區的板橋市長林鴻池、桃園縣吳志揚及林正峰、雲林縣的張碩文、彰化縣的陳聰明、屏東縣吳錦霖等五人。

會中,連戰首先表示,由於總量管制因素,國民黨提名席次較為保守,因此他希望國民黨所提的每一名候選人都能安全上榜。

對於民進黨擅長搧動民粹的選舉花招,連戰除要求黨籍立候選人屆時要立場堅定地予以駁斥外,連戰更進一步說明黨的立場,他說,國民黨所主張的修憲,是讓現有的憲法趨於更完善,因此反對以全部打掉的方式制定新憲,同時黨更是堅決反對中共所提一國兩制,所以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的立場絕不改變。

連戰最後強調,包括三一九槍擊案疑雲、選舉無效之訴,相關資料黨中央已彙整,未來將交給各黨籍立委選人在地方宣傳,讓全國民眾知道民進黨橫行霸道的真面目。2004/07/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