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防部長李傑訪立院國防委員會委員郭俊銘為三預算案尋
(記者姜閎仁中縣報導)
國防部長李傑昨日到台中縣東勢鎮拜訪立院國防委員會委員的立委郭俊銘,為三預算案尋求支持;郭俊銘表示會全力支持軍購預算,尤其是台灣採購潛艦案,而東勢鎮長張錦湖與石岡鄉長劉宏基也到場向李傑致意,感謝國軍在七二水災協助地方救災。

 國防部長李傑昨日在台中縣後備司令李世國等人陪同,到東勢鎮拜訪民進黨籍的立委郭俊銘。
東勢鎮長張錦湖、石岡鄉長劉宏基昨日也特別到場,感謝國軍官兵在七二水災中的協助救災,讓地方迅速完成災後整理。李傑表示,適時動員協助救災,是國軍應該做的事;尤其,目前作戰的型態改變,救災方式也不同,因此七二水災後國軍在新社鄉成立「國軍七二救災應變中心」,以協助後續救災事宜。

李傑特別拜託身兼立法院國防委員郭俊銘能夠在委員會中支持國防部建軍備戰三項預算案。
郭俊銘則表示,他與立院黨團會全力支持軍購法案的預算,不過他期望國防部錢要花在刀口上,採購國軍最適當的軍備。郭俊銘也強調,台灣採購潛艦相當重要。2004/7/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