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政界盛傳簡又新人事案生變 陳其邁今鄭重澄清!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針對政界盛傳前外交部長簡又新出任駐歐盟代表人事案,由於簡妻在案發後高分貝的發言,惹得高層極為不快,也因此讓整個人事案突然生變。

對此傳言,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今天鄭重澄清表示,簡又新駐歐盟人事是外交部長陳唐山向游揆報告汪妻案調查結果時,建議暫緩成行,游揆當場同意陳唐山的建議,並隨即向總統府報告,待監察院調查後再處理,無所謂生變與否。

陳其邁表示,駐英代表處補發拉法葉通緝犯汪傳浦妻子葉秀貞護照和文書認證案,游揆昨天已批示駐英代表田弘茂請辭照准,另有五名公務員面臨懲戒或懲處。

至於在野黨立委點名檢察總長盧仁發和法務部長陳定南也應該為汪案負責下臺,陳其邁則說,行政院的懲處告一段落後,會將外交部和拉法葉特調小組的調查報告,一併送交監察院處理。2004/07/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