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進黨年底立委選戰定調以終結連宋作為主軸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在民進黨挾帶總統大選勝利餘威,現正準備進一步利用年底立委選戰一舉殲滅國親,以符合邱義仁割喉割到斷的終極戰略。

因此,民進黨年底立委選戰今日定調,把﹁終結連宋﹂與政局安定相掛勾,作為選戰開打主軸,強調唯有﹁終結連宋﹂,台灣的政黨政治才能回歸理性,政府好做事,人民也才可安心。

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表示,年底立委選舉的意義除包括開展新的憲政體制之外,﹁終結連宋﹂也將是主要訴求之一,他說,唯有透過立委選舉,讓國親陣營的連宋體制結束,他們才會徹底接受選舉失敗的結果,台灣的政黨政治才能回歸理性、政局安定。

此外,為了彰顯身為執政黨的角色,並希望能降低台灣內部日益嚴重的族群衝突,鄭文燦強調,民進黨預計在九月二十五日的臨時全國黨員代表大會中,將通過宣示尊重多元族群的決議文,以重申強調尊重多元族群的決心。2004/08/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