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親合併後改名? 王金平不以為然!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針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希望國親明年二月合併時應拋棄原來黨名,完全以一個新的政黨名義來爭取國人支持。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說,「中國國民黨」五個字是黨的寶,也是國家的寶。

對於宋楚瑜的說法,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今天在出席中常會時表示,宋楚瑜的講法必須尊重,只是是否取新名字,應由連宋兩位主席共同研究討論後,交由黨做最後決定。但他還是認為,﹁中國國民黨﹂五個字是黨的寶,也是國家的寶。

王金平強調,政黨合併是國民黨連戰主席目前努力的目標。那麼到底何時才是統一合併恰當時機﹖王金平則說,他一向主張應等立委選後再處理合併的事情,以避免一切不必要衝突。

至於連戰嗆聲說一定要讓前總統李登輝看到國民黨的統一,王金平則指出,應該是要讓全國人民看到才是。2004/09/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