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柔性政變幕後戰略顧問是誰 李傑封口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由柔性政變上訴引發國防部長李傑暴料,2004年三月二十四日總統府前泛藍抗爭期間,有總統府戰略顧問打電話及另一前任參謀總長要到辦公室找他,叫他稱病住院一事,22日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成為立委質詢焦點,面對泛藍立委連續圍剿,任由委員軟硬兼施,李傑就是三緘其口,"不分大小牌立委”,一律以進入司法程序為由,不予回答。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22日針對陳水扁總統推動2007年”台獨制憲”主張可能引發的台海戰爭危機,我國有何準備因應措施,邀請國防部長李傑ˋ國安局長薛石民到院報告。泛藍立委趙良燕ˋ林郁方ˋ廖娩如ˋ吳成典ˋ傅崑萁ˋ洪秀柱ˋ李慶華等人不斷質問李傑21日他所說的那兩個人是誰,李傑以他今天是孤軍奮鬥來應戰作比喻,請立委們不要提同一個問題,而泛藍立委則說國防委員會是他最大的後盾。

相對的綠營立委沈發惠ˋ王世堅ˋ湯火聖ˋ林進興等人則以充人數ˋ充分利用發言時間來護航,連中午時間都沒有休息。2006/3/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