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徐劉淑媓接任婦聯青溪桃園縣支會主委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婦聯青溪桃園縣支會新、卸任主委7日上午舉行交接,由前國代徐鴻進的夫人徐劉淑媓接任該職。徐劉淑媓表示,婦聯青溪會是由後備軍人的夫人所成立的婦女聯誼組織,在甫卸任理事長、也是前桃園縣議員呂淑真經營下,是一個凝聚力強的組織。

徐劉淑媓曾擔任桃園市婦女會理事長,現任國民黨中央委員、全國婦女會理事,擅長於人造藝術花工作,對美的追求向來不遺餘力,親和力強、熱心的個性,數年前在桃園縣成立婦女企業管理協會創會長,期協助更多婦女發揮互助、互信的精神。

徐劉淑媓說,婦聯青溪會的婦女具有熱情、關懷地方的共通特質,為了擴大該會婦女參與社團的廣度,今後該會將結合地方婦女社團舉辦公益、成長講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