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致中夫婦今晨返國 什麼都不清楚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涉及陳水扁洗錢案的陳致中夫婦今天清晨返抵桃園國際機場。陳致中在機場接受訪問時表示,會完全配合檢調單位調查,並強調,絕對相信家人清白,而他也沒有如外傳指出,已經申請美國綠卡。而針對龐大的海外資金流向,陳致中在機場表示,母親要我們怎麼做,我們當然照辦;至於金錢來源、來龍去脈或背景,都完全不清楚。

黃睿靚在機場接受訪問時表示,她在這案子中的角色很清楚,就是人頭,他們角色這麼清楚,為什麼要被懷疑成這樣子,如果不回來,反而變成通緝犯,這變得很奇怪。

陳致中和黃睿靚夫婦是洗錢案中最關鍵的人頭帳戶提供者,兩人是在24號於紐渥克搭上長榮航空班機離開美國,在今天清晨抵達台灣。

陳致中在上機時表示,他們夫婦在全案的角色很單純,就是單純的人頭,是(被指示、支配的角色),其餘他們一概不清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