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反迫害 19立委加入法輪功聯盟
【記者張廷玉台北報導】法輪功終於有台灣立委加入了。包括民進黨藉立委蕭美琴在內的19位立委26日宣布加入法輪功推動的「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PAFOH),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

類似的影片、報章,近年來在國際間普遍傳閱,加深國際間對大陸殘忍不法的痛恨與指責。

台灣法輪功26日在中正紀念堂廣場集會,共有6000名法輪功學員排出513字樣,紀念「513法輪大法日」。另紀念4.25法輪功萬人上訪15週年。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不斷為國際社會所揭發,為制止中共結合公安、司法、行政及醫療體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目前「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亞洲聯盟成立。主旨在遏止大陸藉違反集遊打壓宗教信仰自由。

台灣有19位立法委員宣布參與,包括立委蕭美琴、許添財、田秋堇、李應元、段宜康等人加入這個組織。

PAFOH亞洲聯盟目前有來自台灣、香港及澳門的27位國會議員,共同呼籲國際社會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法辦元兇。早年江澤民主政時,對大陸法輪功的迫害、追殺,已受到國際間譴責。

他們也促使聯合國及歐美人權組織,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並促請國際法庭起訴,宣導國人不赴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等。

近年來,大陸器官移植問題,在國際間逐漸受到各國重視。許多專家。學者會媒體都深入研究,探討其後遺症與影響。其中也涉及人權道德,以及買賣等不法問題,最受美國關切。2014/4/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