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1-星期日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正修校友會 力挺黃柏霖選立委
【本報綜合報導】 正修科技大學即將邁入第五十個年頭,校友在各行各業更是有傑出的表現,校友會的組織更是緊密,不但發揮相互提攜的功能,更是彼此心靈上的最佳夥伴。

黃柏霖是正修的傑出校友,對於校友會的活動更是全力支持,如今,為了讓優秀的正修人可以有更上層樓的服務機會,正修校友會特別成立黃柏霖後援會,在王麗珠總會長的帶動之下,希望讓黃柏霖能夠順利當選立委,為台灣做出更大的貢獻。

在後援會成立時,最支持黃柏霖的龔瑞璋校長特別呼籲所有的正修人,一定要全心全力支持黃柏霖,創會會長黃啟川前議長更是大聲疾呼,希望所有正修人做黃柏霖的後盾,讓他可以順利當選。

在成立大會中,可以看到正修校友會的動員力量確實令人眼睛一亮,尤其在五十年的經營下,正修校友會的影響力更是逐漸在擴大,這樣的力量也成為黃柏霖進軍立法院的主軸。

黃柏霖最後表示對於所有師長與校友的感激之意,並且誠摯地希望大家可以和他一起來進行高雄的「質變」計畫,讓我們生活的環境可以一天比一天更進步,也讓我們的城市驕傲感一天比一天更提升。

最後在大合照中結束整個議程,大家還相約在黃柏霖當選立委之後,再齊聚拍攝另一組的大合照!2015/10/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