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原住民文化與語言傳承 拜會傅崐萁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下午結束台東行之後,即前往花蓮縣府拜會傅崐萁縣長;他表示傅縣長鼓勵他承擔重責,因為大家都是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花蓮在傅縣長治理之下非常成功,讓我們就從花蓮出發,反攻台灣各縣市;在最困難時刻堅持我們的志氣,大家努力,相信最後一定能逆轉勝,這是我們險中求勝、敗中求勝的志氣。

傅崐萁表示,今天朱主席臨危受命,力挽狂瀾,正式出征,他長期支持朱主席,今年二月即表達朱主席若願意參選,他會全力支持,這承諾依然有效。他指出,朱主席在艱困選戰中來到花蓮,聽說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選情都很艱困,逆轉勝應該從花蓮開始,全面推動反攻的號角,花蓮鄉親很願意支持朱主席,希望朱主席堅持到底,一起努力,「One Taiwan」!

隨後,朱立倫參加花蓮縣輔選幹部懇託會,包括立委王廷升、傅崐萁縣長、議長賴進坤、副議長張峻以及多位縣府團隊成員、鄉鎮長、代表會主席、各社團負責人等逾五百人與會力挺朱主席。

傅崐萁呼籲所有花蓮鄉親全力支持表裡如一、真正扛下台灣重任的朱立倫,讓花蓮建設能如期如質一一完工。他希望朱立倫力挽狂瀾、肩負責任,花蓮鄉親會給朱立倫最大鼓勵與支持,從花蓮開始逆轉勝到全國。


朱立倫:全力保存原住民文化與語言的傳承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下午於花蓮表示,原住民是台灣最重要資產,必須保留原住民的傳統、原始文化。他全力支持保存原住民的原鄉文化以及語言的傳承,也將推動原住民青年人回到花蓮、台東等原鄉做志工、服務。

朱立倫在花蓮縣長傅萁、立委鄭天財、王廷升陪同下前往花蓮原住民會館,參加「與花蓮縣原住民鄉親有約」活動,百餘位原住民頭目及重要幹部熱情歡迎朱主席,高喊「朱立倫,凍蒜」,場面十分熱鬧。

朱立倫表示,傅縣長在原鄉照顧原住民,他在都會區照顧原住民;他指出,全力支持保存原住民的原鄉文化以及語言的傳承,也將推動原住民青年人回到花蓮、台東等原鄉做志工、服務。

朱立倫感謝花蓮鄉親與原住民朋友對他的肯定,他誠懇地向原鄉好朋友呼籲,明年1月16日用大家的力量,帶動全台灣來支持朱立倫,讓朱立倫當選,他一定全力為台灣打拼。他也呼籲原住民鄉親支持國民黨原住民立委參選人鄭天財與孔文吉,讓兩人高票連任,繼續為原住民朋友服務、打拼。(自立晚報2015/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