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佳龍:拒絕抹黑 競選團隊擬提告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遭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涉及賄選的台中市長林佳龍4日表示,不斷負面抹黑無法讓城市更美好,將由競選團隊提告。

媒體報導,國民黨團舉行記者會指林佳龍利用公務行程舉行選舉造勢活動,免費招待300名民眾吃海陸大餐。林佳龍4日說,選舉應是提政績及政見,誠心建議大家提出較正面的訴求。台中人有智慧,會拒絕負面選舉,將由競選團隊發言人、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張廖萬堅等提告。

林佳龍也在社群網站臉書貼文指出:「負面選舉配不上台中人的智慧。面對這一次對手陣營對我的不實指控,我將正式提告。透過司法途徑,端正選風。」他說,3日晚開始許多朋友告知,在網路上看到大量指控他涉嫌賄選的網路廣告。公眾人物應受檢驗,但8月29日收到指控時就已說明,梨山後援會自辦成員聚會,依名冊入場,主辦方也主動提醒非成員不應入場,以免涉及不法。

不過,林佳龍表示,對手選擇忽略這些澄清,繼續多次用同樣話術抹黑。很遺憾對手至今認為毫不講理地抹黑是正確選舉方式,這低估台中人的智慧,造謠抹黑不是台中人想看見的政治。他說:「為了訴求乾淨的選舉。我將正式對抹黑者提告。我們不能姑息惡質的選風。」

至於林佳龍提告對象,競選團隊強調,包括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陣營人士、下廣告者等,將與律師詳細研究後決定提告對象。2018/9/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