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促轉會打侯 藍委要張天欽下台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立院國民黨團「三長」總召江啟臣、書記長曾銘宗、首席副書記長吳志揚12日上午召開「無恥!假正義真打手 促轉會密商打侯 曝光! 張天欽自認東廠 下台!」記者會。

針對媒體報導,促轉會正在擬定有關白色恐怖時期的人事清查法案,有意參照「除垢法」,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且直指,「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江啟臣極度憤怒地說:「實在是在可恥了!這根本就是國際大醜聞!」深深地重創了台灣民主。

江啟臣憤怒地說,這個號稱立場獨立超然的促轉會,居然淪為政治打手,如此的醜陋不堪,這對過去對台灣民主做出貢獻的前輩,情何以堪!甚至促轉會還大剌剌地指出,民進黨在立法院的8位立委將做為側翼助攻,亟欲攻擊侯友宜,這個自詡民主進步的政黨,根本就是「民主奧步黨」,促轉會根本就是民進黨的附隨組織,請問蔡政府你們都在睡覺嗎?副主委張天欽你還大言不慚地說,這是媒體「斷章取義」嗎?

江啟臣表示,根據媒體所披露的會議對話逐字記錄,張天欽根本就自詡為東廠,就是要當選戰打手,目標就是鎖定侯友宜,甚至張天欽還說:「主委幫我們定調我覺得很不爽,我絕對會把他翻案。」、「準備好要戴鋼盔」。其他與會的研究員,如蕭吉男甚至還說,「投侯友宜一票就等於投除垢一票啦,去備詢的時候,搞不好有人送你好神拖,除垢要有拖把啊!」

江啟臣痛斥,這是甚麼樣的官員?我們納稅人的錢竟然去養這種官員,這樣的機關?簡直就是民進黨的附隨組織、製造政治對立、朝野對立、進行政治鬥爭!

江啟臣強調,既然你張天欽說,為了正義,預算被砍也「心甘情願」,以當東廠為榮,國民黨團在這個會期,一定會把促轉會的預算刪掉。

江啟臣要問民進黨,你們說的正義、口口聲聲說的民主到底在哪裡?蔡英文總統,妳還在睡覺嗎?國民黨團要求既然張天欽認為是媒體斷章取義,那麼就公布所有會議內容,還原促轉會東廠的真相。

曾銘宗表示,在號稱民主的民主進步黨執政下發生這種事,計劃藉由政府機關權責羅織在野黨候選人罪名,打擊特定對象,簡直無法無天,目無法紀,誇張囂張至極,要求張天欽即日起下台。
曾銘宗說,張天欽是賴清德及蔡英文任命,他要求兩人向各界講清楚說明白,為何任用此種失格失當的政務官?明目張膽,毫無掩飾之下,以促進轉型正義之名,行清算鬥爭之實,必須向國人交代清楚,國民黨團絶對盡洪荒之力追究到底。

吳志揚表示,台灣所謂的民主進步,在促轉會手上,演變成民主大倒退,看看歷史,一個「水門案」,就能讓一位美國總統下台,而這個號稱獨立超然的機關,居然躲在會議室裡操弄選舉、介入選舉,這樣的總統要不要下台?況且,蔡英文又是民進黨主席,剩下70幾天的選舉,是不是該對社會大眾說明,妳知不知情?有沒有授意?2018/9/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