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接國安會秘書長 林佳龍:還沒討論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外傳將接任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的前台中市長林佳龍28日受訪表示,這都是外傳,還沒到這樣的討論。無論未來擔任什麼角色,都會建立在台中與台灣長期發展,做在地扎根工作。

林佳龍說,目前卸下市長工作後,開始在地經營,希望把4年多來累積的一些成果,轉化成由下而上的方式,讓台中發展不中斷。

台中市第5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王義川28日上午舉辦競選總部成立茶會,林佳龍出席站台。曾任立委的林佳龍允諾將做王義川前進國會的第一顧問,讓王義川捍衛台中爭取得來不易的建設。

林佳龍指出,無論未來擔任什麼角色,還是會建立在台中與台灣長期發展,做在地扎根工作,目前最大心願是讓王義川當選。曾喊出「柳川、綠川、王義川」的林佳龍表示,王義川是這些年台中水利交通建設最大功臣,網路造謠柳川、綠川都在中、西區,要王義川去選那些選區的立委,但「綠川、柳川的發源地區就是在北區、北屯區」。

林佳龍強調,要守護台中交通建設,包含大台中山手線,捷運綠線延伸到北屯大坑,需要王義川到國會捍衛得來不易的交通建設,王義川的年輕、專業會為台中加分。2018/1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