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閣揆 賴下蘇上 敗將翻身再戰江湖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目前確定在立法院臨時會9日三讀通過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後,賴清德將於10日提出內閣總辭。而繼任行政院長人選如外界預估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

對於極可能是蘇貞昌接任的傳言,如果賴清德願意當蔡英文的副手,那蘇貞昌就不會上來,可是賴清德會走,因此現階段蘇貞昌是最好的人選,而且也無害,就算蘇貞昌做的很好,他參選2020的機會不大。

外傳的蘇貞昌接院長,副院長傳將由前立法委員陳其邁接任,「蘇邁配」確定成形。蘇貞昌和陳其邁在九合一選舉時共大輸對手44萬票,網友譏「敗選者聯盟」,臉書「韓國瑜後援會」網友也批「笑死人不償命!選上的當市長,選不上的幹行政院長!全世界最扯的鳥事盡在台灣發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