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專K韓國瑜 農委會網軍再掀疑雲
【記者陳開明台北報導】媒體報導,農委會成立網軍狠K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質疑,背後主導的影武者是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吳濬彥15日表示,已經在研究如何提告陳宜民的不實指控。

周刊王報導指出,行政院農委會遭外界質疑年砸數千萬元,
成立網軍狠K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委陳宜民爆料,農委會106、107年度文宣預算得標商「樂齊」、「春露」與另一家公司「有布」,近期都登記在同一地址上,因「有布」負責人是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他懷疑吳濬彥很可能就是背後主導的影武者。

吳濬彥1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個人、成立過的公司以及現在的有布組合商行,從來沒有承接過政府任何的標案、投標,也沒有拿過政府任何一毛錢。陳宜民的不實指控,他已經在研究如何提告。

吳濬彥強調,有布組合商行成立於2018年10月5日,是一間提供服裝設計師織品零售的商行,當時以私人交情拜託朋友的商辦空間借地址登記,實際營運在大稻埕。他與春露、樂齊公司無業務與金錢的往來,對他們的業務也無所悉,這部分歡迎去查。2019/5/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