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全代會郭台銘缺席 要吃罰酒嗎
【記者謝錦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全代會28日舉行,將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確定不會出席,至於是否會影響當天團結氣勢,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25日說,總需要一點時間沉澱,希望郭會回到國民黨的懷抱。

國民黨全代會28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和發言人歐陽龍2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全代會主軸意涵。

歐陽龍表示,國民黨5位前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都將出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會到場,另也邀請15個黨籍縣市長與會,營造團結氣勢。

國民黨也邀請了總統初選參選人與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也表達將出席,不過,郭台銘則因人在國外,不會出席。

郭台銘缺席是否將影響國民黨團結氣勢,歐陽龍表示,國民黨的初選過程公開透明,「像是走到天體營一樣透明」,在這樣公平、公正初選產生的總統參選人,國民黨當然希望全黨團結一致、一心一意支持該位人選,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2019/7/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