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韓朱配 朱以大局為重 郭願者服輸
【記者黃秀麗/黃緒生 台北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江啟臣29日拋出「韓朱配」想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在臉書發文,未正面回應副手議題,但他說,「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並呼籲大家應以大局為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未定,江啟臣29日拋出「韓朱配」想法,若韓、朱能並肩作戰,對基層支持者來說,有振奮效果,也讓國民黨的團隊真正進入備戰狀態。

朱立倫辦公室29日表示不回應;朱立倫30日在臉書發文說,近日國民黨似乎遭遇空前亂流,紛擾還未結束,他在赴美期間,很多美國好朋友、幾乎所有僑界朋友都在問「國民黨會不會團結?」下一句接著焦急的問「國民黨會不會分裂?」

朱立倫說,民進黨初選結束,可以像3秒膠立即團結整隊,鞏固選戰布局,但國民黨直到現在還在談整合。他指出,昨天農曆7月結束,鬼門已關,希望一切也能回歸正常,大家都能以大局為重。一個半月前他曾提的,如今要再重述一次,也許沒有新意,卻是肺腑之言:「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大家莫忘初衷,團結才能勝利!」2019/8/30

郭有參選自由 但願者需服輸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出訪中東,30日返台。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30日受訪時表示,若郭台銘要參選,會以獨立參選的形式,且會在9月17日連署申請截止前,向外界報告最終決定。

外界關注郭台銘參選總統動向,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要給郭台銘總統參選門票,以政黨推薦方式支持郭台銘,不必急著9月17日前宣布參選。

蔡沁瑜指出,若郭台銘要參選,會以獨立參選形式,且會在9月17日連署申請截止前,向外界報告最後的決定。2019/8/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