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爭取連任部隊成形 蔡心急心切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競選隊伍整隊成形,包括,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黃承國、台中市主委林佳龍等人;蔡總統並交付各縣市競總幹部三個任務,包括,團結再團結、走出同溫層、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蔡總統1日身著藍綠色夾克,親自授證給各縣市競總幹部與百工百業後援會代表,宣告競選隊伍已經整隊完成,競選連任鳴槍起跑。

蔡總統各縣市競總人事網羅政務官、執政縣市長與整合黨內各派系人馬進駐。蔡陣營人士指出,台北市競總主委是黃承國、桃園競總主委是市長鄭文燦、台中競總主委是交通部長林佳龍,台中競總的決策委員會召集人由立法院長蘇嘉全出任,總幹事則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南競總主委是市長黃偉哲;高雄競總主委是立委管碧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擔任高雄競總的榮譽主委。

據與會人士轉述,蔡總統1日在授證大會提到,「我們要打仗了,所以要把精神提出來」,她希望大家捲起袖子打拚,繃緊神經,確保剩下的4個月以最大能量,把選戰打得贏、打得漂亮。

蔡總統致詞提到,3年多來政府做的每件事都是為台灣的永續打基礎,基礎已漸漸打好;已經做一半,但有一半還沒有做,只要民進黨有8年,一定可以讓台灣脫胎換骨。她說,2020選戰對台灣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台灣安全,台灣能不能一直是台灣,台灣人住在台灣是不是可以持續感到安心與安全,是執政者的責任。

蔡總統強調,很多不同的政治團體出現,不論對選戰有無影響,都要特別注意,她不知道對手競合關係如何,每天有不同的消息,但每件事情都可能影響未來4個多月的挑戰;內部外部情勢都在變化,不可掉以輕心。

她也在會中交付3項任務,第一,團結再團結,初選有些紛擾和情緒,她很感謝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初選結果後所展現的民主風度,這就是團結的開始;民進黨要先團結,才能團結所有的台灣派,團結所有的中華民國派或團結中華民國台灣派,只要認同台灣,願意替台灣打拚的,都是民進黨團結對象。

蔡總統說,第二項任務是走出同溫層,了解台灣社會,尤其是最基層的民意;她說,要拜託大家,每天都到基層去了解基層的困難和心聲,讓執政團隊可以隨時做補救,讓執政團隊隨時拿出方案,讓基層能夠再次被感動。

蔡總統指出,第三項任務是永不放棄堅持到底,民進黨是本土政黨,是台灣人用一票一票養大的政黨,責任是要守護、保護台灣,讓台灣民主自由可以永續;她強調,千萬不要被對手的言語挑撥而影響,也不要因為外部力量的威脅利誘來放棄堅持的價值。2019/9/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