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挺台波頓被開除了 台灣怎不表態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0日中午前後突然透過推特宣布,已在9日晚告知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他被開除了。

波頓也成為川普透過推特宣布高階官員被開除的最新一人,波頓預計稍晚會在白宮記者會現身,外界關注他將如何回應。

川普10日中午前後透過推特表示,已於昨晚告知波頓要他離開白宮。川普表示,對波頓在許多議題上提出的建議,他和其他行政團隊一樣都極度無法接受,因此要求波頓辭職,波頓則在10日上午向他正式遞出辭呈。
對於新任的白宮國安顧問人選,川普說,預計下週會提出。波頓隨後也透過推特表示,他已在昨晚向川普提出辭職,川普的回應是,「我們明天再談」。

在波頓離職的消息傳出前,白宮10日上午透過郵件通知記者,波頓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將在白宮記者室召開記者會。2019/9/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