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郭台銘退黨 民進黨:預料之中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即日起退出國民黨。民進黨12日表示,郭台銘自國民黨初選後便開始鋪陳退黨的途徑,對此結果「預料之中、不意外」;顯見國民黨內部勢力只有權力慾望,沒有核心價值,更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政黨。

郭台銘參選態勢日趨明顯,國民黨大老12日親筆簽名在3大報刊登廣告呼籲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作,但郭台銘隨後透過幕僚蔡沁瑜發表聲明,稱這份名單有多少人人在曹營心在漢,並批國民黨迂腐、守舊,郭台銘不眷戀,即日起退黨。

民進黨發言人薛呈懿下午指出,台灣作為民主國家,參與政黨和退出政黨都是個人自由應予以尊重。但倘若是同意透過黨內民主機制爭取總統提名,而在結果不如己意之後,又選擇脫黨參選,恐有違民主政治的常理。

薛呈懿強調,國民黨從2000年選舉以來,經過連宋分裂,換柱等黨內提名風暴,現在郭台銘又不接受黨內初選結果,選擇憤而退黨,顯見國民黨內部勢力不停在自我裂解,只有權力慾望,沒有核心價值,更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政黨。2019/9/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