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民黨:郭退黨 深感遺憾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今(12)日上午於中央黨部媒體中心召開記者會,針對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今早發布退黨聲明,國民黨深感遺憾。

對於媒體詢問,國民黨大老今日於各大媒體之廣告刊登,是否間接造成此退黨聲明?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說明,此廣告刊登是由榮譽主席、前主席連戰所發起,目的在於凝聚全黨,以2020重返執政為主要目標。

至於,是否取消榮譽黨員?程代主委表示仍在討論中。是否確定開鍘?考紀會主委魏平政則表示,國民黨黨紀處分有完整程序,必須經過所屬黨部審議,再送中央考紀會表決通過後送中常會。將依照程序,針對此聲明,請地方黨部先行調查了解,盡快做出決定。魏主委指出,該聲明中有很多地方值得商榷,例如:迂腐、百年世襲中常委、人在曹營心在漢等,與事實不符以及可能有誤的用詞,都將請地方黨部,聯繫本人了解正確用意,以決定下一步黨紀程序。魏主委強調,退黨有一定程序,處分規程中,對於是否退黨、退黨處理有相關辦法,並非黨員聲明退黨後,黨務系統就沒辦法進行相關處置。

最後,程代主委表示,要向所有參與國民黨首次總統初選程序之同志表達感謝。她呼籲,經國民黨公平、公正、公開初選程序所選出之總統候選人是唯一總統參選人,期望國民黨同志團結一致,全力輔選黨的正式總統提名人與立委,2020獲得勝選,重返執政、撥亂反正!期盼大家屏除初選過程時情緒上的轉折,全心全力支持國民黨。2019/9/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