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韓國瑜台中拜廟 盧秀燕市長陪同支持
(記者黃廣中台中報導)代表國民黨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旋風式參拜台中21間宮廟,原定上午11時39分抵達南區醒修宮,車隊延遲5分鐘抵達,800多名支持群眾遠遠看到「禿子」現身,隨即熱烈歡呼,並高喊「韓總統凍蒜!」

韓國瑜在國光路口下車,徒步走進醒修宮,沿途受到民眾夾道歡迎,有人戴國旗帽、穿國旗裝,也有人奮力揮舞手中大、小國旗,還有人站到2樓陽台,不斷高喊「總統選庶民、庶民選總統」、「你越黑我越挺」、「蔡英文下台、下架民進黨」,現場旗海飄揚,場面熱烈。

韓國瑜在「虎哥」周錫瑋、國民黨立委沈智慧、顏寬恒,市議員李中、羅廷瑋及前市議員顏英男、林珮涵陪同下,向關聖帝君虔誠參拜,祈願「國家安全、人民有錢」。接著在黨公職人員簇擁下,站到廟前高台致詞,營造大團結氣勢,並喊出「唯一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開口前,要支持者往後方牌樓看看8個字「浩然正氣、忠義千秋」,他說,我們要學習關公「保家衛國、愛台灣、愛人民」精神,為國家盡忠,對人民有益,這就是關公精神。

盧秀燕陪韓國瑜參拜紫微宮與明德宮,韓國瑜表示,「禿子」、「燕子」終於合體了;盧秀燕說,作為台中市長立場很簡單,明年選舉非常重要,誰對台中好、市民好她就支持,誰支持經濟、改善空污就可得到台中市民支持。這場選舉不是只為韓國瑜,而是為台灣,「誰支持我們,我們就支持誰」。

韓國瑜表示,他此行前來參拜關聖帝君,祈禱台灣平平安安,人民安居樂業,也希望這股浩然正氣,延續到2020年1月11日之後,讓全台都充滿正氣,「再也不要像這3年半,台灣人民過得這麼窩囊!」

韓國瑜簡短致詞2分鐘,在場民眾不斷高喊「庶民總統加油」,他最後感謝支持者熱情相挺,也拉起沈智慧、顏寬恒、李中等人的手,預祝立委選戰高票當選。韓國瑜在醒修宮停留15分鐘,隨即驅車趕往大里福興宮參拜。2019/9/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