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果菜公司 注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了加強民眾辨識食品安全認知,避免拍賣場內攤商業者因不知情受罰,新北市果菜公司18日邀請衛生局薛惠文技正,為攤商業者及公司同仁解說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既自主通報說明課程,透過本次的課程解說,讓攤商業者更了解食品安全衛生管理。

新北市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表示,為推動食品安全管理,公司除每日對進場的蔬果進行農藥檢驗,本次辦理食品安全衛生教育活動,希望讓業者在課程中了解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規範,建立食品安全及朔源追蹤等正確觀念,確保供應鏈每一環節都符合環保、安全標準,讓民眾安心享受美食。

另外,新北市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已明確規定相關罰則,近幾年來,重大食安事件,不僅凸顯國內食品從生產製造過程到產品檢驗等的食安管理問題,也成為民眾最關心的民生問題。因此,從源頭做起的生產履歷對生產者課責及督促自主管理等的落實推動,每一段生產、製造、流通、販售歷程,建立從農場到餐桌的安全體系,讓民眾不僅「有得吃」,且要「吃得安心又安全」。(自立晚報2019/9/19)

圖說:新北市果菜公司邀請衛生局薛惠文技正 為攤商業者及公司同仁解說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既自主通報說明課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