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拿出學歷證明有這麼難嗎 蔡:假不了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位議題,蔡總統20日表示「學位是真的,論文也是真的,真的事情是假不了的」;選舉選的是政見、國家願景規劃,激進式抹黑手法,對選舉文化是不好的。

蔡總統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共同主持桃園捷運綠線GC03標地下段潛盾工程開工典禮,她盛讚鄭文燦的施政滿意度獲得市民肯定,同時揮手向民眾致意,受到熱情歡迎。

總統在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記者問到有關部分學者與在野陣營質疑她博士論文、學位真偽議題時指出,「我還是一句話,學位是真的,論文也是真的,真的事情是假不了的。國民黨這樣的操作,讓人想起過去有些類似的情況」。

總統強調,選舉選的是政見、國家的願景規劃等等,應該是一個理性的抉擇,而不是用這一些激進式抹黑的手法,這對選舉文化是不好的。2019/9/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